晴時多雲

美股跌深反彈 道瓊早盤漲逾百點

2018/12/21 22:46

週五美股跌深反彈,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超過百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升息擔憂,重創本週美股表現,週四收盤主要指數刷新了14個月新低。週五美股跌深反彈,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超過百點。

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上漲119點,來到22978點;標普500指數上漲0.43%,來到2477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0.32%,來到6549點。

美股本週重挫後,道瓊和標普累計週線下跌5%,道瓊更大跌了1200點,道瓊和那指創下了自2017年10月以來新低,那指在盤中更一度跌破熊市的技術性門檻,標普則收在2017年9月後低點。

Bleakley Advisory Group投資長布克瓦(Peter Boockvar)認為,週三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的發言,並未如外界預期的鴿派,但另一方面,鮑爾依然相當依賴數據,也說如果數據不佳,Fed將不會升息,這可能是接下來Fed官員會再強調的說法。

除了聯準會升息擔憂外,川普因為擔心美墨的邊境安全,認為預算和缺乏邊境安全經費,因此沒有簽屬參院通過的臨時預算決議,但這也讓市場對美國政府關門的擔憂再度出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