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映總座內部信曝光 盼能共度難關

2018/12/17 15:46

華映總座內部信曝光(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華映上週宣佈聲請重整後,又被供應商斷料,使得楊梅、龍潭廠被迫停工,4000多名員工人心慌慌,股價連吞2根跌停,今天收盤價1.06元。華映總座林盛昌今對內部員工發信指出重建不是口號,希望能共度難關。

以下為林盛昌發給員工內部信內容:

今年景氣受到面板供過於求,中美貿易戰,中國股市崩跌等因素,致使面板價格超跌,需求萎縮,進而造成公司營運及資金週轉陷入困境。因此為保障同仁公司與股東的最大利益,董事會於12月13日決議,向法院聲請公司重整及緊急處分,透過營運模式調整優化,重建更生。

這幾天,總經理與各主管皆馬不停蹄與客戶及供應商進行協調,希望客戶與供應商能夠全力支持華映渡過難關,讓公司可以順利量產出貨,達成公司/客戶/供應商之三贏局面。總經理請託全體主管同仁要團結一致,凝聚向心力,並轉化為總經理對外協商的堅實後盾。

重建更生不是口號,必須要進行徹底的改造與精實計劃,才能讓華映跌倒再爬起來,才能讓債權銀行支持華映進行重整更生。接下來,總經理會找各單位密集檢討各項提升競爭力,降低費用,增加現金流入的有效對策與方案,並徹底落實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