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與高通訴訟案未能和解 明年4月開審

2018/12/17 14:05

富士康未能和高通進行和解,全案將於明年4月進行審判。(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通與蘋果專利戰打得火熱,包含富士康母公司鴻海、和碩、緯創和仁寶等蘋果供應鏈也捲入此糾紛內,律師透露,富士康未能和高通進行和解,全案將於明年4月進行審判。

《路透》報導,蘋果代工商代表律師布特羅斯(Ted Boutrous)指出,高通高層聲明稱,正與代工商進行有意義的和解談判是「與實際不符的」(false)。

鴻海、仁寶、和碩以及緯創等台灣廠商去年涉入了高通與蘋果專利戰的糾紛中,高通指控4間為蘋果生產iPhone及iPad的台廠沒付權利金、違反長期授權協議,要求賠償。

不過蘋果之後聯手4間台廠,反控高通收取過高授權費,並指控高通涉嫌壟斷,聯合求償至少90億美元(約2778億元台幣),若在反托拉斯訴訟成功,賠償金額可能增加3倍。

高通CEO莫倫柯普夫(Steve Mollenkopf)今年7月曾稱,正與蘋果公司在解決訴訟進行談判;但蘋果的律師今年11月駁斥此說法,稱會進入審判階段。

高通在美國時間週日(16日)並沒有回覆評論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