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玩完了? 19歲比特幣富豪:比特幣已死

2018/12/15 15:49

19歲比特幣富豪Erik Finman(圖片翻攝自Erik Finman IG)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就在比特幣持續暴跌,幾乎就快跌破3000美元大關之際,因為比特幣致富的19歲富豪卻出面警告,認為「比特幣已經死了」。

《marketwatch》報導,今年僅19歲的加密貨幣富豪芬曼(Erik Finman)認為「比特幣死了,它太支離破碎了,它充滿了一大堆鬥爭,我不認為它能夠持續下去」,他認為比特幣可能還會有一兩次牛市出現,但長期來看,「他已經死了」。

芬曼早在今年1月接受CNBC訪問時就表示,他「幾乎確定」加密貨幣將會以悲劇收場。

芬曼從12歲起拿著奶奶給他的1000美元開始買進比特幣,並在後來比特幣飆上20000美元大關後而一舉致富,是幣圈的傳奇故事。

除了比特幣之外,芬曼也認為,萊特幣也是另一個被淘汰的貨幣,「萊特幣已經死了一陣子了,就像太陽下山後,天空還有8分鐘還會是亮的,萊特幣目前正在它的第7分鐘。」不過他也認為,以以太幣和ZCash為核心的計畫是最有機會成功的,另外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雖然有很好的技術,但開發者的行銷做的太差了。

至於近期為何加幣貨幣出現如此慘烈的跌勢,芬曼認為是因為華爾街的力量壓過了幣圈,「他們擁有所有的工具和遊說管道」,但他認為他可以打敗那些銀行家「我比那些富豪更懂,他們不知道如何運作這格系統,他們只是書呆子,我不只如此。」

因比特幣致富的19歲富豪出面警告,認為「比特幣已經死了」。(美聯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