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華為事件 安力-KY看好光纖機構件明年倍數成長

2018/12/10 17:30

安力-KY股價走勢。(圖擷取自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中國網通大廠華為副董事長暨財務長孟晚舟被逮,被視為美國打壓中國發展5G技術,但在中國的機構件供應商安力-KY(5223)指出,公司的光纖產品出貨進度加速,今年光纖產品營收約達千萬台幣,預估2019 年起客戶訂單將倍數成長。

目前安力-KY的主力產品為美系NB散熱件,客戶持續有拉貨動能,公司並以自動化增加生產良率及成本效益,令該安力-KY上11月營收1.7億元,創歷史次高,比去年同期成長20.7%。 今年前11個月營收合計13.93億元,年增9.7%。

安力 -KY在今年7月掛牌上櫃,原僅供應美系客戶 NB 風扇機構件,近來新增美系客戶的 NB 散熱模組機構件,對營收貢獻自2015年的20%,至今年第三季成長至53%。公司指出,展望 2019 年全球 NB 產業銷量持穩,將持續挹注公司獲利。

安力-KY指出,在NB散熱模組市場站穩腳步後,下一波成長動能鎖定民生、光纖、電動車三個方向,民生類計劃以重慶為基地就近服務當地客戶,深入當地內需市場;車用市場則與 ODM風扇業者合作,目前汽車中控面板、汽車電裝馬達內構件及其他電控類的應相關產品已開始少量出貨, 2020 年產能開出後應可穩定貢獻營收,預計將來車用產品切入中國內需市場,有望成為該公司中長期獲利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