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人入侵孟晚舟溫哥華豪宅 警方封鎖現場

2018/12/10 09:18

華為公主孟晚舟位於溫哥華鄧巴社區(Dunbar)西28街住宅,週日清晨遭神秘人人侵。(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為集團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目前正在羈押、申請交保中,且面臨引渡美國,在此時刻,她位於溫哥華的一棟豪宅,當地時間週日清晨5點半左右,被鄰居發現有人企圖潛入緊急報警,神秘人已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已經封鎖該棟豪宅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表示,已經搜到相關證據,但拒絕透露細節,不過,據稱是不止1位入侵,但究竟多少人,警方沒有說明。

這棟被神秘人企圖入侵的豪宅,登記在她丈夫「Xiaozong Liu」(劉曉棕)名下,位於溫哥華登巴區西溫28街,是在2008年花270萬加元(約6210萬台幣)買下,目前升值不少,她名下另有一棟豪宅位於溫哥華桑拿斯馬修斯大道(Matthews Avenue)。

孟晚舟被控涉嫌透過香港註冊的空殼公司Skycom與伊朗進行交易,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令,並串謀詐騙多家金融機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