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OPEC達成減產協議 國際油價飆漲5%

2018/12/07 22:30

最新傳出各產油國已經達成協議,將每天減產120萬桶,幅度大於外界先前預期,受此消息激勵,國際油價暴漲超過5%。(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與其他產油國正在針對是否減產進行協商,最新傳出各產油國已經達成協議,將每天減產120萬桶,幅度大於外界先前預期,受此消息激勵,國際油價暴漲超過5%。

彭博及華爾街日報皆報導,OPEC及其他產油國在維也納舉行的會議,15個成員國已經同意將減產每天120萬桶,其中OPEC成員國將共同減產80萬桶,其他產油國負擔減產40萬桶,而伊朗因為已經受到美國制裁,可望能免於減產。

紐約西德州原油期貨大漲超過5%,一度攀上54.11美元;布蘭特原油更大漲達5.2%,來到62.1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