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攜手微風、桃捷 機捷A1站打造「桃氣歡樂耶誕市集」

2018/12/06 20:51

聯邦銀行攜手微風、桃捷,機場捷運A1站打造「桃氣歡樂耶誕市集」(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迎接聖誕節,聯邦銀行與微風集團、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合作,即日起至107年12月25日,於桃捷機場捷運A1站舉辦耶誕市集,讓民眾發揮愛心參與公益。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聯邦銀行致力傳遞幸福與愛的力量,活動期間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小白)將現場提供拍照留念,希望讓民眾感受到聯邦銀行傳遞的溫暖。此外,聯邦銀行於桃園機場捷運全線設置ATM,並於A1、A12站裝設兌鈔機,讓乘客方便兌換。

桃捷機場捷運A1站特別引進來自「芬蘭聖誕老人村」郵筒,推出限量1,000份的「耶誕市集限定明信片」,自12月6日至25日,民眾憑搭乘的桃園捷運票據證明,即可至A1機場捷運站服務台,兌換限定明信片一張。

另外,12月23日中午12點到下午4點,也舉辦一系列音樂演唱和舞台表演活動,活動詳情可至「桃園大眾捷運」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Metr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