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觀望OPEC會議 國際油價翻黑小跌

2018/12/06 10:31

國際油價週三(5日)小幅收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市場觀望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俄羅斯即將召開的政策會議,國際油價連3日漲勢收斂翻黑,週三(5日)小幅收跌。

OPEC、俄羅斯及其他產油國6日於維也納舉辦的政策會議是油價走向的關鍵,市場普遍預計會達成減產共識,防止供應過剩,國際油價近期受此刺激走高,也出現逾4%的單日漲幅。然而隨會議逼近,市場情緒轉為觀望,油價5日小幅收跌。

阿曼石油部長Mohammed bin Hamad Al-Rumhy表示,目前所有產油國、包括俄羅斯,都認為需要減產。美國總統川普則一如往例,週三再度於推特呼籲不要減產,維持低油價現況。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跌0.36美元或0.6%,收每桶52.89美元。

布蘭特原油明年2月交割價跌0.52美元或0.8%,至每桶61.5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