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2季為淨賣家 中資第3季度出售323億美國房產

2018/12/05 13:07

受到中國政府去槓桿行動和限制資金外流的壓力下,讓中國投資者近期紛紛從酒店、辦公樓和其他外國物業資產中撤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用Real Capital Analytics數據顯示,中國投資者在今年第3季出售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23億)美國房地產,是中國繼今年第2季後,第2次成為美國商業房產的淨賣家。而隨著中美2大強國宣佈貿易暫時休戰,有分析師認為,將有望放緩中資持續脫手美國房地產的情形。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受到中國政府去槓桿行動與抑制資金外流的影響,使得中資脫手美國房地產的消息頻頻傳出。根據Real Capital Analytics數據顯示,中國投資者在今年第3季出售了10.5億美元的美國房地產,但購入規模僅2.31億美元(約新台幣71億),也讓中國連續2季成為美國商業房產的淨賣家。

目前中資正加速撤離美國房地產市場,像是中國萬達集團(Wanda)日前被傳出同意出售位於加州比華利山、價值4.2億元美元(約新台幣129億)的1處土地、中國保險安邦保險(Anbang)也傳出要出售1整套豪華酒店。不過有分析師認為,隨著中美貿易戰暫時休兵,中資脫手美國房地產的情況將有望放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