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價碼喬不攏!羅技收購Plantronics宣告破局

2018/11/26 16:34

Logitech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racken Darrell。(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最新消息指出,瑞士鍵盤和網路攝影機製造商羅技(Logitech)收購美國耳機製造商Plantronics的交易宣告失敗,據稱雙方在價碼未能達到共識。

綜合外媒報導,羅技發出新聞稿證實,該公司與Plantronics先前確實有在洽商購併事宜,不過也表示目前已經終止此收購計畫。對於詳細細節,羅技並未多做說明。

有知情人士透露,羅技與Plantronics的收購案破局,是因為雙方在價碼上喬不攏。日前報導指出,羅技原訂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80億)價格收購Plantronics,現有外媒指出,羅技在雙方洽商時,曾一度將收購價格提升至30億美元(約新台幣927億),不過仍舊無法與Plantronics達成共識。

對此Plantronics表示,對該公司未來發展保持樂觀,並稱日後將更專注在公司營運與領導團隊,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

截至台北時間26日下午4點20分,羅技暫報33美元,漲幅1.9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