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搶攻電競商機 Predator啟動中文新識別標誌

2018/11/22 20:09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宣布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宏碁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啟動全台上百家合作通路夥伴進行電競識別更新,同時於主要3C商圈積極布建電競專售店,初期完成光華3C商圈3家電競專賣店,提供完整電競產品線及專業服務。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表示,今年9月針對電競品牌進行消費者市場調查,報告顯示「知道Predator電競品牌」者,來源主要由網路、通路及賽事,近七成喜愛此品牌,未來想購買電競品牌選擇Predator也近乎七成;有關「現在及未來想購買的電競品牌受訪者」偏好電競筆電品牌,則由宏碁則居冠,因此從消費者調查分析,只要擴大Predator在台知名度就有機會擴展商機,而現在宏碁電競產品線齊備:Predator、Nitro系列筆電、桌機、螢幕及電競座艙等周邊產品線應有盡有,正是積極布局的最佳時機。

侯知遠指出,在該調查報告中「知道Predator電競品牌」者中,近三成認知聯結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透過與各大專院校、高中職的盟校串聯,在校園溝通成效顯著,相信在持續擴大盟校規模狀況下,搭配中文化識別操作,「Predator掠奪者」品牌影響力更加顯著。

「Predator掠奪者」中文化識別包含宣傳物及招牌、店面設計。店面招牌統一以「Acer/Predator掠奪者」黑底白字呈現;店面設計則有一致VI規範(Visual Identity),再依通路商需求決定產品陳列方式。這次的中文化識別同步諮詢全省通路夥伴意見,主導整個中文化識別的侯知遠總經理,更是深入參與設計,顯示宏碁十分重視面對消費第一線的通路夥伴,也期待在資訊月銷售旺季的此時,換招行動可與夥伴齊心共創銷售佳績。

宏碁今年11月將陸續開始建置「Predator掠奪者」電競專售店,首家完成的光華新天地一樓店家,更展示頂級電競座艙,優先提供消費者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