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時代來臨 Oath:領頭羊與聰明追隨者都是不錯政策

2018/11/21 18:32

Verizon Media Group(媒體事業群)/Oath,全球執行長Guru Gowrappanru今天在台舉行媒體見面會,強調台灣的Oath亞太研發中心,將是扮演Oath未來全球發展重要動能,旁邊為Oath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 鄒開蓮。(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各國5G發展,應該視當地市場發展而定,不管是當先行者或是聰明的跟隨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但對美國威訊集團(Verizon)而言 ,5G是下一波產業進化的重點產品,Verizon Media Group(媒體事業群)/Oath,全球執行長Guru Gowrappan今天指出,在美國,威訊已率先宣布進入5G時代,而帶來的影響,不僅是消費者的信任,連帶市佔率也提升,這也證明威訊通訊在美國市場的策略是正確的,但每個國家環境不一樣,有的國家是想當聰明的跟隨者,學習別人的新科技,再套用在自己國家市場,也是不錯的策略。

美國威訊通訊集團(Verizon)買下Yahoo與美國線上AOL後,去年成立Oath集團,為強力布局5G世代的行動狂潮,Oath母集團Verizon也在近日宣布重整組織架構,將原本的Oath改為Verizon Media Group/Oath,Guru Gowrappan今天在台舉行媒體見面會時強調,在5G時代,內容將可能有創新方式呈現,在發展媒體內容時,也會藉由威訊通訊的5G發展經驗,來提升消費者的良好體驗感受。

Oath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指出,在5G時代,重點不只是傳輸速度加快,其實是能提供媒體更寬廣的創新空間,提供無法想像的閱聽體驗,這是不同於以往的體驗。

Guru也指出,各國5G發展,應該視當地市場發展而定,不管是當先行者或是聰明的跟隨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但對威訊集團而言 ,5G是下一波產業進化的重點產品。

鄒開蓮也指出,5G將是未來Oath的發展機會,接下來Oath將會有非常多的應用會優先將5G環境體驗納入考量,希望透過抓住這股科技新趨勢,Oath二年後發展可以領先同業,不管是體育、娛樂、新聞、其他各種應用,在其他市場競爭者二年後才要跟進時,威訊經驗加上Oath,可以跟其他5G的市場跟隨者,提供更有競爭力的合作方式。

Oath亞太區產品研發工程部暨電子商務營運管理事業部副總裁林振德指出,Oath非常看中過去台灣,尤其Yahoo奇摩過去十多年的電子商務開發經驗,已經築構出一個完整的平台,可以提供「Super Channel」從首頁、到財經、運動、甚至整合郵件、即時通等各種服務,滿足用戶完整的電子商務服務需求,整個平台研發都是將由台灣亞太研發中心負責。

Guru補充,其實每個人每天收到的上百封電子郵件,9成都是與電子商務相關,包括電子行銷等,在美國Oath就會整合推薦各種折價券,目前僅在美國推出,將來會推廣到其他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