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為這原因 日本這款原子筆1支要價6.3萬

2018/11/21 17:09

有網友在日本亞馬遜上發現,1支原本售價140日圓的百樂原子筆,現在竟然被喊到1支要價23萬日圓。(擷取自Twitter/$tina$)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位網友近日在其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在日本亞馬遜上發現,1支原本售價140日圓(約新台幣38元)的百樂(Pilot)原子筆,現在竟然被喊到1支要價23萬日圓(約新台幣6.3萬),且這個價格並不是特別案例,是所有的出價都在20萬日圓以上,對此他感到非常荒唐。

根據《Japhub》報導,這支百樂原子筆型號是「Hi-Tec C-05」,於2004年推出,但已在2015年時停產。那為何這款被停產的原子筆會被喊到如此高價?據該報指出,由於百樂會根據社會流行狀況,定期更換原子筆的筆色,有網友表示,這款原子筆的顏色「薄墨」是一種很適中的灰色,是其他原子筆無法取代的,因此也讓此款百樂原子筆擁有許多愛用者。甚至有網友,當知道這款原子筆已停產,覺得受到衝擊,還跑去請求百樂再次販賣這款原子筆。

不過現在款百樂原子筆被喊到1支要價23萬日圓,這些愛好者是否會買單?該報導訪問的2位網友皆表示,沒有這個打算。

對此百樂回應,該公司已無販售此商品,因此無法給予評論。

網友發現,1支百樂原子筆要價23萬日圓,這個價格並不是特別案例,而是所有的出價都在20萬日圓以上。(擷取自Twitter/$tin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