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驚爆:海航是中國間諜滲透平台 王健之死疑點重重

2018/11/21 06:04

首次上稿 01:14
更新時間 06:04

郭文貴在今天爆料海航董事長王健之死的內幕,及海航成立的真正目的。(截圖自直播平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在美東時間20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晚間11點),於紐約皮埃爾酒店(Pierre Hotel)舉行國際記者會,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出席主持。對於中國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之死,提出諸多全新的疑點,也爆料海航集團實為中共在美國的「情報平台、戰略平台」,郭文貴並表示,他將成立1億美元的基金會,為所有被中國政府迫害的人士發聲。

郭文貴在記者會中以監視鏡頭證明,王健在7月3日一行共有5人,除王健外還有1名翻譯及3名保鑣,在中午12時36分左右前往法國博尼約(Bonnieux),到了10時50分左右,其中1名翻譯向旅館餐廳老闆報案,說王健墜牆。

郭文貴在記者會中提出了多項疑點:包括「女翻譯向餐廳老闆報案時,使用的是法文未來式「王健『將』墜牆」;餐廳老闆表示,當他趕赴現場時,保鑣僅剩2人,另1人已失蹤不見。受過急救訓練的餐廳老闆欲幫王健急救被阻止,且發現附近地面及其中1位保鑣手上有針灸用的針頭。
郭文貴公布王健事件發生時的監視器影像,圖為案發時人在現場的女翻譯。(截圖自直播平台)

另外,根據餐廳老闆的說法,到了11時30分時,王健仍然存活,但郭文貴爆料說,王健確是在下午2時,被送往車程2小時外的停屍間,而非其他報導所說的「送醫急救不治」,且附近其實就有至少2間設備齊全的醫院;郭文貴並質疑,當警方在12時09分左右趕到時,2名保鑣及翻譯都在旅館,從11時30分至下午2時這段期間,王健的屍體究竟如何了?餐廳老闆同時指出,女翻譯在報案時的哭泣是「恐懼」而非「難過」。

對於王健為何非死不可?郭文貴指出:「他知道太多了。」郭文貴爆料,中國海航集團不正常的快速發展,乃是因為這是中共情報部門,欲在美國甚至全世界進行間諜滲透的「情報平台、戰略平台、情報網路以及洗錢」的工具。

郭文貴在記者會中表示,王健事件因牽涉到海航在美國的資金及國安問題,美國應當介入,並痛批中國共產黨是世界的「毒瘤」以及人類的「威脅」,郭表示將成立1億美元的基金,幫助所有被中國政府迫害的人。

郭文貴記者會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主持背書「他所說都是真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