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又跌20% 今一度跌破4300美元

2018/11/20 21:11

比特幣價格今天再度大跌,一度重挫達20%,下探4200美元,再創13個月新低(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近期跌勢再起,繼昨日一度跌破5000美元大關後,今天再度大跌,一度重挫達20%,下探4200美元,再創13個月新低,市場普遍將這輪崩跌的禍首指向美國官方的監管措施。

根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價格今天一度大跌超過1000美元,最低來到4200.22美元,跌幅高達20%。連帶包含以太幣、萊特幣、瑞波幣,跌幅都一度高達17%。

加密貨幣價格在維持了幾個月平穩走勢後急轉直下,比特幣自去年12月底創下的19900美元高點暴跌近80,整體加密貨幣市值也蒸發了7000億美元。

雖然目前崩跌原因眾說紛紜,但市場普遍猜測主要因素是:主要來自於市場的集體拋售,以及持續增加的監管措施。

市場近期對於比特幣看空的氣氛濃厚,分析師也指出,比特幣價格一旦跌破6000美元大關後,將因為失去支撐而爆出停損賣壓,因此導致了這次的跌勢,

上週五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宣布對兩家加密或幣公司祭出民事裁罰,因為他們並沒有將首次代幣發行(ICO)註冊為證券發行;此之,《彭博》今天也報導,美國司法部以正在調查比特幣去年底的暴漲走勢,是否有人為操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