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EC峰會晚宴秀領導時尚 張忠謀夫人紅黃中一點綠

2018/11/17 20:49

APEC領袖晚宴前合照(中華台北代表團提供)

〔記者黃佩君/巴紐莫斯比港報導〕APEC領袖峰會今舉辦晚宴,主辦國巴紐總理歐尼爾(Peter O'Neill)伉儷迎接各領袖與其伴侶赴宴,領袖穿起巴紐方設計的特殊服飾,是上有巴紐特殊圖騰花紋的絲質短袖短衫,有包括紅黃兩種選擇,夫人則可選擇在晚宴服外穿著同樣材質製成的披肩。

張忠謀選擇了黃色短衫,而夫人張淑芬則未穿著統一服飾,而是自備的綠色晚宴服,形成一片紅黃中唯一的一點綠,相當吸睛。

而晚宴合照站位時,張忠謀夫婦雖是後排,但比下午領袖大合照站位更加中間,在第一排巴紐總理夫婦正後方、紐西蘭女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及印尼總統佐科威之後;而張忠謀及夫人身邊分別是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夫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