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代紐約第五大道! 全球租金最貴商業街在這...

2018/11/15 08:15

香港銅鑼灣取代美國紐約的第五大道,成為全球最昂貴商業街。(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Cushman Wakefield)公布的一項「全球主要大街」報告,香港銅鑼灣取代美國紐約的第五大道,成為全球最昂貴商業街,倫敦新龐德街則牌在第三。

綜合港媒報導,戴德梁行的「全球主要大街」報告已進入30週年,今年追蹤全球446條主要商業街道,按房地產行業的租金資料分析,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的租金為準,在全球65個國家及地區中租金最昂貴的商業街道進行排名。

報告指出,銅鑼灣的租金為每年每平方呎2671美元(約20952港元),雖然租金下跌了1.5%,但仍成為2018年度全球鋪租最貴的商業街。

根據統計,紐約第五大道排名下跌是受到當地空置率上升的影響,紐約第五大道租金自2017年的平均每年每平方呎3000美元,跌至今年的2250美元,一年跌幅高達25%,排名跌至今年第二。

至於其他名次,英國倫敦新龐德街第三、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排第四,義大利米蘭蒙特拿破倫大街第五,東京銀座位居第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