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年牛市告終? 對沖基金之王:美股熊市可能兩年內來臨

2018/11/14 18:40

美國億萬富翁、「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預測,熊市可能將在兩年內來臨。(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已經歷10年牛市,專家和投資人紛紛預測熊市可能即將到來,美國億萬富翁、「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預測,熊市可能將在兩年內來臨。

《彭博》今(14)報導,近日許多人預測美股熊市何時到來,「對沖基金之王」寇恩13日表示,可能在「未來1年半,也許在兩年內發生...我不認為未來兩年​​的回報會非常好,如果市場維持現狀,那只是邊際收益而已」。

寇恩也指出,市場的流動性已不如過去,參與者必須做出相應改變,而他本人則不斷改變自己的業務,即使表現良好,也要為未來做準備,其Point72資產管理公司則一直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金融科技公司和網路安全領域進行大量私人投資。

但在區塊鏈應用方面,寇恩認為,目前還無法確定該技術是否能創造大量收益。

《彭博》指出,據對沖基金研究公司(Hedge Fund Research Inc.)數據,規模3.2兆美元的對沖基金行業收益,在上個月下跌3%,今年已累積下跌約1.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