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選前觀望行情 恐延續到選後

2018/11/14 13:5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股今天開高,不過,在追價意願不高,指數一度翻黑,終場指數收9791.88點,小漲16.04點,漲幅0.16%,成交金額1018.55億,法人指出,美國跟中國重啟川習會,美股昨天反應冷淡,恐等月底川習會後才有明確結果,加上下週台灣大選,市場一片觀望,預期台股將持續呈量縮整理,指數落在9700到萬點間游移。

法人表示,今天各股表現分歧,並沒有明顯多頭主流帶動,股價表現較好的,多受益於第3季營收數字佳的廠商,像TPK-KY (3673)、南電(8046)等,都是因為第3季獲利狀況超出市場預期。

萬寶投顧執行長王榮旭指出,矽晶圓、被動元件等族群與蘋概股,雖然第3季營收不差,但因第4季業績開始進入淡季,現階段股價僅有反彈行情,個股部分則呈漲跌互見,較熱門族群性則有太陽能、風電、生技,這些跟選舉相關連動的族群,選前可能有上漲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