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無聊公司新目標:改善地下管線系統!

2018/11/14 11:13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其高速管道列車(Hyperloops)、地下快線(Loop)的理念一一做出了成績後,現又宣佈其未來新目標,即希望利用旗下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的挖洞技術來改善美國城市地下管線系統。

據《富比士》報導,馬斯克在近日舉行的2018城市峰會(NLC)上宣佈,「改善美國城市地下管線系統」將成為他下 1個未來新目標。馬斯克表示,除了地下快速運輸系統以外,該旗下無聊公司對於地下水、污水、電力等、較不那麼吸引人的服務項目感到興趣,並表示很樂意協助這些工程進行管道挖掘。馬斯克認為,無聊公司的挖洞技術,將可為美國地下運輸網路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但是否能帶來改變的關鍵因素,在於各城市對此技術的支持態度。

卡內基美隆大學(CMU)土木與環境工程助教 Constantine Samaras 認為,馬斯克若能以無聊公司的挖洞技術,更快、更便宜的升級並安裝地下管道設施,對美國城市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好處。

該報指出,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對於馬斯克的新目標感到興趣,已與馬斯克詢問洛杉磯與無聊公司合作改善污水管道的可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