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誕點燈傳愛 聯邦銀、微風基金會共助弱勢孩童圓夢

2018/11/09 13:15

「2018 Make A Wish聖誕點燈」慈善公益活動昨(8)晚正式啟動,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左一)、聯邦銀行副總經理許維文(左二),及眾多貴賓一同點亮高達約12米聖誕樹,為這充滿祝福意義的活動揭開序幕(圖: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長期關懷公益團體,昨(8)日與微風慈善基金會、微風廣場共同舉辦 「2018 Make A Wish聖誕點燈」慈善公益活動,歌手陶喆擔任活動「圓夢大使」,邀請民眾以實際行動傳遞愛與關懷,幫助孩子們圓夢完成心願。

 耶誕點燈儀式在微風廣場近市民大道的本店1樓圓棟區,昨日晚間正式啟動,現並邀請流行音樂創作歌手陶喆擔任活動「圓夢大使」,與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聯邦銀行副總經理許維文,及唐氏症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新北市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等社福單位共同揭幕。

 聯邦銀指出,今年度聖誕點燈慈善公益活動以「心願寶盒」為主題,邀請社會大眾化身為聖誕天使,一起認養小朋友的心願卡,為這群需要社會資源支持的孩童們完成聖誕心願。

 活動自107年11月8日起至11月30日,民眾可至台北市微風百貨旗下6個據點「微風廣場本店、微風台北車站、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京、微風三總商店街」或至微風慈善基金會官網,認領孩子們的心願卡,心願卡對象包含唐氏症寶寶、視障早療孩童、育幼院孩童及聯邦銀行長期關懷照顧的臺中市立東山高中學生及來自屏東排灣族的希望兒童合唱團等,預計幫助約500位小朋友實現聖誕心願。希望藉由民眾認養心願卡,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鼓勵孩子們勇於追逐夢想,邁向充滿希望的人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