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掰掰微軟!智慧助理Cortana負責人證實將離職

2018/11/07 16:12

傳微軟Cortana負責人Javier Soltero將離職。 (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 Corp.)的智慧助理Cortana負責人Javier Soltero在其推特(Twitter)上證實即將離職的消息。由於Soltero自任命Cortana業務至今還不到1年,現傳出離職消息,讓外界感到好奇。

綜合外媒報導,Soltero昨(6)日在其推特上除了證實自己即將離職的消息外,也表示在微軟很榮幸能與一些有才華的人共事,一起製作每天有超過 1 億人使用的產品。根據知情人士表示,Soltero將於下月(12月)離開微軟。

由於Soltero在微軟內部被視為明日之星,因此離職消息一出,讓不少人覺得訝異。外媒指出,Soltero離職後,將重新回去創業,但具體計劃是什麼目前仍未知。

根據《CNBC》報導,微軟發言人表示,感謝Soltero過去4年在微軟的影響力和戰略領導力,並祝福他回歸創業之路。

微軟股價6日收在107.72美元,漲幅0.2%。

微軟Cortana負責人Javier Soltero在自己的推特上證實離職消息。(圖取自Javier Soltero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