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豁免8國續購伊朗原油 國際油價跌逾1%

2018/11/07 09:0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美國昨(5日)實施對伊朗的制裁,但同時也給了8個國家臨時豁免權,允許其在180天內可以繼續購買伊朗原油。伊朗則表示,到目前為止還能出售原油,國際油價週二(6日)下跌。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0.89美元,或1.41%,收每桶62.21美元。

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下跌1.04美元,或1.42%,收每桶72.13美元。

石油顧問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總裁李特布許(Jim Ritterbusch)在報告中指出,雖然伊朗制裁被視為潛在的漲價因素,但若沒有股市再度走強、美國走弱或是石油輸出國組織大幅減產等狀況,僅靠伊朗因素似乎無法激發油價上漲。

由於伊朗原油目前暫時還可出口,國際油價週二下跌。(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