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美制裁、起訴 福建晉華:堅定自主研發

2018/11/03 19:24

晉華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強調「始終堅定走自主研發路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日前,包含晉華及台灣聯電及3名台灣人也遭到司法部起訴。晉華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強調公司「始終堅定走自主研發路線」,重視智財權保護,並要求美方立即停止錯誤做法。

晉華今天下午在官網上發布聲明表示,該公司始終堅定走自主研發路線,並不斷加大投入發展記憶體產品的研發執照,也取得了一批專利成果,並強調公司「始終重視知識產權保護工作,不存在竊取其他公司技術的行為。」

聲明也指出,美光把晉華的發展視為威脅,採取各種手段阻止、破壞晉華發展,美方又將晉華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並採取司法措施。對此,他們「堅決維護企業的合法權益,要求對方立即停止錯誤做法,便利和促進雙方企業開展正常的貿易與合作。」

美國商務部29日宣佈,已威脅美國國安利益為由,將晉華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加以限制美國公司出口產品、軟體及技術出口給晉華。而才過2天,美國司法部也在週三宣布,針對美光商業機密遭竊案,正式起訴晉華、聯電3名台灣人。

對於美方對於福建晉華和聯電採取司法行動,美光昨日表示對結果感到欣慰;而聯電則表示遺憾,強調將會嚴正以對,並且擬竭力回應該等指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