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東捨700萬年租金 開價3.9億元售這間北市麥當勞金店面

2018/11/01 10:19

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近捷運麟光站的金店面,年收租達700萬,有房東開價3.9億元求售,引發討論。(圖擷自Google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近捷運麟光站的編號167號麥當勞,地段優越,生意相當好,不過卻傳出房東捨年收租700萬店面,開價3.9億元求售,引發討論。

據《蘋果》報導,房仲網站上最近出現令人注目的求售訊息,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捷運麟光站旁的麥當勞店面,以總價3.9億元求售,訊息顯示,店面出售地下3樓至地上3樓,總面積約657坪,而店面所處的6樓電梯華廈,則已有22年屋齡;出售的李姓房東,在北市坐擁不少房產,這間店面約2010年入手,欲重整資產配置,決定出售持有不到10年的金店面。

除麥當勞旁外,一旁的運動教室、昆蟲館等也是出售的店面範圍,有房仲業者指出,全案年租金700萬元,若以開價3.9億元換算,租金報酬率約1.8%;房仲業者表示,以社區型商圈租金報酬率來看,1.8%已算符合一般水平。

由於這名房東手上許多店面都有連鎖品牌承租,不會因租客是麥當勞,有惜售心態,甚至還能因麥當勞的品牌,而為物件加分的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