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牛市壽命將盡? 他卻看好道瓊奔向3萬點

2018/10/31 21:27

面對美股10月慘遭獵殺,Neil Hennessy卻指出,當前許多指標仍顯示美國處於「良好狀態」,估計道瓊指數將再走向3萬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10月慘遭獵殺,外界紛紛推測這可能是邁入熊市的警訊,然而對此,華爾街分析師Neil Hennessy近日卻指出,當前市場拋售並不代表該國經濟不好,許多指標仍顯示美國處於「良好狀態」,估計道瓊指數將再走向3萬點。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美國股市10月陷入拋售潮,道瓊指數和標準普爾500指數分別累積下跌6.9%和8.7%,外界普遍認為美股創紀錄的牛市恐就此告終。但Hennessy Funds投資主管Neil Hennessy卻表示,雖然波動已悄然進入股市,但經濟狀況良好、工作數量良好、企業資金狀況良好、現金流量增加,預計道瓊指數仍會走向3萬點。

他也提到,無論股市好壞,他都會在市場上尋找價值,而展望未來12個月,使他想起1982年至2000年間,除1990年外,市場每年都上升的光景,唯一不同的就是當前股市已沒有正向情緒,這也將是使牛市結束的主要原因。

與此同時,Glenmede Trust Company的首席信息官Jason Pride也同樣認同Neil Hennessy觀點,他指出,當前他的公司不會有大幅度調整,因其投資戰略一直是傾向於防禦性和價值性。此外,儘管當前面對美股處在估值較低的水平,需對美國牛市接下來的走勢做準備,但也不代表投資者需做明顯的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