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砲轟擊!美光祭經濟間諜罪 台美兩地追殺聯電

2018/10/31 09:34

重砲轟擊!美光祭經濟間諜罪追殺聯電(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DRAM大廠美光,繼在台控告聯電和福建晉華聯手研發DRAM涉嫌侵害營業袐密,現傳出美光手中握有強而有力的證據,進一步在美國控告聯電涉及經濟間諜罪,一旦成真將創下國內科技大廠首度被美國司法部以涉嫌違反美國《經濟間諜法》偵辦的刑事案件紀錄。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美光繼前年控告聯電及跳槽等人涉竊取營業祕密,台中地檢署在去年底起訴後,因為涉及商業祕密,法院限制雙方閱卷至今,審理形同停擺。

不過,現傳出美光又有新動作,據司法機關知情人士指出,10月19日深夜,福建晉華公司總經理陳正坤才剛降落桃園機場,正要踏進國門時,法務部官員受美國司法部之託,將美國聯邦法院傳票交給陳正坤,由於陳曾是聯電資深副總,此舉等同宣佈美光對聯電全面發動司法大戰,在台美兩地同步追殺聯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