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cbook Air即將發表,全景軟體「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搶先支援MacOS

2018/10/29 19:21

【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使用示意圖。(全景軟體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即將於30日發表的蘋果新品,傳聞包括新款Macbook Air,用蘋果筆電的用戶越來越多,過去被認為是小眾的MacBook家族,全球市占率來到第4名,超越不少PC大廠,有鑒於此,全景軟體今天宣布推出【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全新支援Mac作業系統登入。

全景軟體表示,陸續接到客戶的需求,希望能加強公司內部Mac的使用者身份管控,為擴大滿足客戶需求,因此將【MOTP行動動態密碼系統】所支援的主機平台全面升級,除提供Windows及Linux登入雙重認證外,現在也支援Mac OS登入,具備密碼加上OTP(One Time Password)的雙重防護機制,經由OTP動態密碼不斷更換的特性,充份保障帳號存取、登入的安全,讓企業內部的重要資料更安全。

全景軟體指出,透過完善的無痛接介服務,與安全簡易的設定流程,能讓企業能夠快速的整合內部主機設備,並使用行動裝置APP、或硬體載具作為產生OTP的來源,客戶可自行選擇,透過經濟實惠且便捷的方式,即可建置雙重認證機制,有效控管內部電腦的使用,防範機密資料外洩的風險。

而且作業系統的存取記錄皆可追蹤,包括使用者登入的時間、地點、帳號等資訊,讓資訊管理人員能夠即時察覺問題,以嚴謹管控公司內部電腦的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