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橋水:美歐經濟週期接近尾聲 投資人該「向東看」

2018/10/25 15:25

基金橋水聯合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共同投資長普林斯(Bob Prince)建議,美國、歐洲的經濟週期將接近尾聲,投資者應開始「向東看」。圖為泰國貨幣泰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股連跌3週後,有專家指出,市場開始懷疑,川普政府的減稅和放鬆監管政策已失去刺激效果。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聯合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共同投資長普林斯(Bob Prince)日前表示,隨著美國貨幣政策趨緊,美國經濟將變得「平庸」。普林斯最新建議,美國、歐洲的經濟週期將接近尾聲,投資者應開始「向東看」。

《彭博》今(25)報導,橋水聯合公司共同投資長普林斯表示,美國和歐洲的經濟週期已接近尾聲,而中國及其他8個受益於中國企業勞動力外包的國家將成為1個新興亞洲集團,並稱1年之內,該集團的經濟規模,將擴大到約同等於整個墨西哥經濟體,而在5年內,將增至與日本經濟規模相當;10年內成長規模可匹敵歐洲經濟模。

普林斯日前表示,近期的美股動盪的主因,是投資人意識到,隨著利率上升、減稅推動經濟的效果減退,今年以來強勁的增長趨勢及企業獲利可能已經觸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