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資訊正式成為United VARs在台唯一SPA策略夥伴

2018/10/25 13:32

精誠資訊金融服務事業體總經理范植德(左)與Graphen執行長林清詠(右)。(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資訊服務廠商精誠資訊(6214),今天宣布,10月已正式成為United VARs在台灣唯一的SAP策略夥伴,透過United VARs的平台,精誠資訊SAP團隊可整合國際會員間的資源,提供客戶全球領先的技術和專業顧問服務,協助全球化戰略布局、強化核心境爭力,加速達成數位轉型AI化的目標。

精誠資訊中南區總經理詹伊正表示,United VARs 是全球 SAP 解決方案的領導聯盟,能成為 United VARs 台灣唯一的合作夥伴,代表精誠提供的 SAP 解決方案服務獲得國際級的肯定。

詹伊正表也指出,精誠SAP專業團隊近年來累積多個成功案例,包含為台灣知名生技製藥商、家電大廠實施SAP S/4 HANA、最大輪胎製造業者建置SAP HANA TDI、最大貿易與零售集團導入SAP C/4 HANA等,透過整合跨系統分散資訊,提升整體營運效率,期待在加入United VARs聯盟後,能運用全球資源,結合精誠AI技術能力,提供深入行業的應用情境予客戶。

精誠資訊也表示,未來SAP團隊也將持續深化專業能力,繼續引領產業價值鏈,進一步爭取成為第1家獲得SAP 白金級夥伴 (Platinum Partner)資格的台灣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