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集團2018年「愛‧Sharing」主打米蘭義式浪漫

2018/10/25 12:15

統一集團「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今年將於11月16日揭開序幕,今年主打米蘭的義式浪漫(圖由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集團「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今年將於11月16日揭開序幕,今年主打米蘭的義式浪漫,聖誕主樹運用米蘭教堂建築窗櫺與彩繪窗花元素,組成70片花紋,演繹出22種變化的時尚燈光大秀。

11月16日晚上18點30分登場的「愛‧Sharing」點燈活動,將邀請人氣歌手林宥嘉與新科金曲歌后Lala 徐佳瑩一同參與,兩人將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

同時再度邀請張勝豐老師,重新編排屬於2018年愛sharing的舞蹈,期望藉由身體的舞動,為民眾創造更難忘的聖誕體驗,並將邀請民眾當晚大聲說出「愛‧Sharing」,共同點亮Purple wish聖誕主樹以及週邊的聖誕燈區。

統一集團4年前首度舉辦「愛‧Sharing」聖誕活動,每年會選定一個城市主題,讓民眾在台灣就可以體驗不同特色的聖誕氛圍。2016年「愛‧Sharing」營造了巴黎的浪漫,2017年則是用紐約的筆觸,描繪出世界中心的聖誕色彩。

今年主題城市則選定被公認為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的米蘭,藉著對米蘭精神的呈現,期望帶給民眾更多美麗的人、事、物,11月16起將展開為期40天的聖誕系列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