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Netflix和亞馬遜?傳蘋果明年參戰串流影視市場

2018/10/24 15:37

在Netflix和亞馬遜的Amazon Prime串流影音服務後,消息人士透露,智慧型手機大廠蘋果也已計畫在約1百多個國家,推出的影視訂閱服務。外媒認為,若蘋果推出此服務,該公司將快速成為亞馬遜和Netflix的競爭對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Netflix和亞馬遜的Amazon Prime串流影音服務後,消息人士透露,智慧型手機大廠蘋果也已計畫在約1百多個國家,推出的影視訂閱服務。外媒認為,若蘋果推出此服務,該公司將快速成為亞馬遜和Netflix的競爭對手。

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23日報導,蘋果目前已擁有音樂串流平台Apple Music,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計劃在明年上半於美國推出新的串流影視服務,並將在之後幾個月內於全球1百多個國和地區推出。該服務將類似於亞馬遜的Amazon Prime,包含原創電視節目,也可直接訂閱網絡和有線電視提供的影視頻道等,且蘋果iOS設備所有者可免費使用該服務。

《The Information》指出,蘋果似乎希望透過推出自家的串流影視評台,和亞馬遜與ANetflix對抗,《The Verge》則指出,亞馬遜和Netflix花了多年時間,才在好萊塢影劇圈建立品牌,並相繼推出獲得艾美獎和奧斯卡獎的作品,蘋果的串流影視服務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創造高品質的電視電影作品生產環境。

但《The Verge》另稱,若蘋果成功推出影視服務,以蘋果的資金和競爭的慾望,該公司仍有機會趕上分佔串流影視媒體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