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晶睿通訊捐贈台大雲林分院安防網路攝影機

2018/10/16 16:15

晶睿通訊捐贈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安防網路攝影機,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台大雲林分院副院長劉宏輝、晶睿通訊經理陳威銘皆出席。(晶睿通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知名數位監控廠商晶睿通訊(3454)今天宣布,捐贈300台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捐贈儀式由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與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共同見證,日後可守護院區 1713 位醫護人員、與每月超過 6 萬人次門診就醫民眾安全。

晶睿通訊指出,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2015年起展開「校園捐贈」活動,透過捐贈網路攝影機,協助校園淘汰舊有設備,建構安全防護網,結至 2016年底共捐贈全台灣23所國民小學、總計 772 台網路攝影機,受贈學校遍布北中南東。

晶睿通訊也表示,為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在獲知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需求,即到現場查訪,進行討論規畫,最後決定捐贈300台百萬畫素的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包含槍型、半球型以及快速球型網路攝影機,分布於掛號櫃台、領藥櫃台、急診室、大廳、出入口、電梯口、護理站等地點,其中部分機種還配備雙向語音功能,以協助院方管理人員24小時掌握即時清晰影像及聲音,提升院區安全防護層級。

陳文昌表示,此次十分榮幸可以捐贈網路攝影機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這是身為一個台灣安防產業龍頭企業所應當承擔的責任,我們會持續關注社會的需求貢獻一己之力。」

黃瑞仁院長則對晶睿通訊捐贈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表示感謝之意,並指出,有專業型安防網路攝影機,管理人員不必24小時常駐在中央控制室;辛苦醫護人員在安全環境之下,全心全力做好醫療工作;對就醫民眾,財產人身有保障;意外事件發生,事實勝於雄辯,就交由影像來說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