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日車戰略車款KICKS智能跑旅 預售價72.5萬元起

2018/10/14 12:47

裕日車(2227)宣布,旗下全新的NISSAN KICKS智能跑旅即日起以每輛72.5萬元起的預售價開跑,將成為衝刺第4季和明年掛牌量的最重要戰略車款。(圖由裕日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裕日車(2227)宣布,旗下全新的NISSAN KICKS智能跑旅即日起以每輛72.5萬元起的預售價開跑,將成為衝刺第4季和明年掛牌量的最重要戰略車款。

裕日車表示,全新NISSAN KICKS由NISSAN巴西里約設計中心操刀設計,車輛外型及內裝鋪陳都充滿來自南美洲的熱情與活力,外觀採用NISSAN V-motion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水箱護罩特別以鋼琴烤漆處理。

搭配迴力鏢型LED魚眼式頭燈及17吋雙色切削鋁圈,營造出俐落動感的時尚外型,內裝則以鷗翼式中控台搭配新世代D-Shape運動直覺多功能方向盤,創造駕駛開闊感與運動感。

同時以雙色車身創造懸浮式車頂外觀,搭配魅力雙色內裝,高達9種車色選擇及3種魅力雙色內外裝,滿足車主展現個人獨特風格的需求。

行車安全部份則搭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搭配V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HSA 斜坡起步防滑系統、超高剛性車體鋼材及最高6顆SRS輔助氣囊。

全車規更標配全新第三代X-Media智慧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功能,滿足車主的行車資訊與影音娛樂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