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IoT安防標準 晶睿通訊加入「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2018/10/11 16:59

晶睿通訊偕同其他四家國際廠商,合組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希望讓各家安防解決方案有通用標準化平台。減少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耗費資源在解決彼此的相容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數位監控廠商晶睿通訊(3454),今天宣布加入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該組織為非營利性、非股份制機構,並為打造安防共通標準平台。

晶睿通訊(VIVOTEK)表示,過去安防解決方案各自獨立運作,並沒有通用標準化平台。因此製造商和軟體開發商,不得不耗費資源在解決彼此的相容性,讓真正能為客戶帶來價值創新的腳步無法快速前進。因此期望藉由創建該聯盟,大幅減少研發消耗,並且隨著聯盟不斷發展壯大,也同步創新技術。晶睿通訊也歡迎相同信念公司,加入聯盟貢獻自己的創意與專長。

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表示,為了讓安防產業隨著物聯網持續成長,晶睿通訊與國際大廠共同催生此標準化平台,聯盟會員將致力於結合彼此在不同產業的專長,透過共通語言的解決方案,提供更出色的成果。製造商或軟體開發商不僅可接觸到更多潛在客戶,並打造超越安防應用的加值創作。

晶睿通訊表示,本身是「國際開放安防聯盟」五家創始會員公司之一,其它四家公司分別為博世建造技術(Bosch Building Technologies)、韓華(Hanwha)集團旗下 Hanwha Techwin、麥士通 (Milestone Systems)和施耐德電氣集團 (Schneider Electric) 旗下的 Pelco。聯盟會員將致力於開發最佳通用標準與規範,共享實施指南,將整合資源最小化,並帶領安控產業邁向新的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