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回測9900點 儲祥生:止跌關鍵看川普對貿易戰態度

2018/10/11 09:40

台股回測9900點,儲祥生:止跌關鍵看川普對貿易戰態度(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黑色星期三,全球股重挫,台股國慶後開盤,首日重挫逾500點,指數摜破萬點,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台股重挫,主要是受美股影響,接下來走勢,完全看川普對貿易戰的態度。

儲祥生指出,美股已走了10年的多頭,指數處在相對高點,不過,隨著這波指數修正,尤其在昨道瓊大跌831點後,接下走勢完全看川普對貿易戰的態度。

他指出,川普先前在中美貿易戰之所以會採「步步進逼」強硬態度,是因為強勢美股做為其後盾,不過,在這次美股急速修正,可能會讓川普強硬態有所轉變,畢竟,貿易戰已對金融市場造成衝擊,且企業的獲利也受到影響了。

由於接下來股市會怎麼走,完全要看川普的態度,因此,建議投資人不要隨易砍殺或進場,還是先靜觀其變為上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