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不喜歡74美元的價格」 川普仍對油價過高不滿

2018/10/10 13:31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表達他對油價過高的不滿。(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表達他對油價過高的不滿,但這次並不是在推特上說,而是在白宮草坪上直接告訴記者:「我希望有更多的能源,因為我不喜歡74美元的價格。」,之後,川普也表示他會加速德州輸油管線的建設。

《彭博》報導,川普週二(9日)在白宮草坪表達他對油價的不滿後,接著在前往一場活動的途中表示,他打算加速德州輸油管線建設的推動。在此之前,由於輸油管線設備問題,一些分析師下調了德州二疊紀盆地(Permian Basin)原油產量的增長率。

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WTI)價格在週二上漲0.67美元,收在每桶74.96美元。值得注意的是,WTI在3日收盤價創下4年新高,漲至每桶76.89美元,部份因素來自美國下個月對伊朗的制裁。

俄羅斯總統普亭日前曾表示,川普抱怨油價太高是正確的,但如果要找漲價的元凶,川普應該去照照鏡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