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支連結電票發威 「LINE Pay 一卡通」1個月用戶破56萬

2018/10/09 14:53

電支連結電票發威,「LINE Pay 一卡通」用戶突破56萬(圖:LINE Pay 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全國唯一同時經營電子票證及電子支付的一卡通,今(9)日公佈9月3日上線的「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在短短1個月內註冊用戶數突破56萬,上月舉辦的「LINE Pay轉帳拿紅包」活動,短短10天締造超過783萬筆轉帳數、5億3522萬元的轉帳金額,凸顯台灣市場對於社群「轉帳」、「分帳」等功能的需求。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9月3日上線,提供50萬名註冊禮88元,已於9月底即全數兌換完畢,後加碼延長至10月3日,加上開戶送限量透明版LINE Pay聯名一卡通、中秋節「LINE Pay轉帳拿紅包」,及與合作銀行開啟自動儲值送儲值金的活動,短短一個月內吸引超過56萬人申辦。

 一卡通指出,9月下旬適逢中秋連假,在9月20至30日舉辦「LINE Pay轉帳拿紅包」,期間轉帳數超過783萬筆,轉帳金額達新台幣5億3522萬元,其中紅包累計金額達900元以上用戶超過2萬名,單筆平均轉帳金額約68元。

 在一卡通電子票證業務方面,本月發行量也超過了1800萬張,聯名信用卡突破500萬張,除全國交通運輸外,可使用的消費通路已超過18000點。

 一卡通指出「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的首波活動,主要鼓勵民眾註冊,及體驗轉帳、連結一卡通實體卡的便利性。接下來將著重拓展電子支付及電子票證的使用場域,例如連鎖體系、夜市及微型店家,並進行新功能擴充,以提供民眾最便利及更貼近民眾生活的全方位支付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