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無人商店「Amazon Go」 傳將進軍英國市場

2018/10/08 18:35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傳可能將進軍英國實體零售市場,且已在物色無人商店「Amazon Go」的開店地區。圖為「Amazon Go」商店內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傳可能將進軍英國實體零售市場,且已在物色無人商店「Amazon Go」的開店地區。

英《泰晤士報》7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美國電商亞馬遜正在英國全國範圍內,物色多間約372平方公尺到465平方公尺的店鋪,而此店舖大小正適合開設亞馬遜的無人商店「Amazon Go」,物色的空間大小也比亞馬遜今年1月在美國西雅圖開設的「Amazon Go」大約3倍。

報導並未指出「Amazon Go」可能何時何地在英國開業,亞馬遜也未發佈在美國以外的地區開設「Amazon Go」的消息。

「Amazon Go」目前在西雅圖有3間店,另在芝加哥有1間,且已在2016年於英國註冊「Amazon Go」的商標,《彭博》則曾報導,亞馬遜計畫未來擴大展店,可能至2021年開設約3000家「Amazon Go」。

亞馬遜進入實體零售業的舉動,還包括在去年收購有機連鎖時品超市「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Amazon Go」透過影像追蹤產品技術,在消費者走出商店時自動向其帳戶收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