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股東看好特斯拉營收破兆 建議馬斯克「少發推特」

2018/10/02 21:12

特斯拉大股東Ron Baron表示,特斯拉到2030年的營收可能達1兆美元,而執行長馬斯克少發點推特,將有益於投資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其8月發出稱將「讓特斯拉私有化」的推特,遭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提告詐欺,許多投資人也對馬斯克提起訴訟,馬斯克則在上月29日和SEC達成和解。特斯拉的主要股東對此表示,若馬斯克少發點推特,將有益於投資者。

《CNBC》報導,特斯拉大股東拜倫(Ron Baron)今(2)表示,特斯拉有8成機會,在3年內成為價值600億美元的公司,而其電動車加上電動車電池業務,到2030年的營收可能達1兆美元。

拜倫預測,特斯拉未來可能成為最大汽車公司,「每年將銷售1000萬到1500萬輛車」,且如果馬斯克少發點推文,會更有益於特斯拉的投資者,「少點溝通將使投資者受益」。

《CNBC》指出,拜倫是特斯拉堅定的支持者,從2014年起就是特斯拉的大股東,其每股平均成本為219.70美元,且拜倫曾在5月表示,特斯拉的股價將會大漲20倍,儘管實際上截至週一收盤時,特斯拉股價從今年5月14日至今僅上漲約3%。

特斯拉股價則在10月1日收盤上漲17.35%,至每股310.7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