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測澄清未遭檢調調查 盤中股價翻紅

2018/10/02 10:38

精測總經理黃水可。(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探針測試卡廠精測 (6510) 昨澄清公司並未遭受檢調單位調查,且對內線交易案一事並不知情,今天股價開低走高,盤中翻紅。

 受內線交易調查案傳言影響,精測今以450元開出,最低達443元、跌幅4.3%,創波段低點,9點半過後,買盤力拉,股價翻紅,最高到483元、上漲3.67%。

中華電信透過子公司中華投資持股精測,原持有精測約38.3%股權,今年3月下旬,中華投資處分精測股票150萬股;市場傳出售持股案疑遭提早曝光,致使有心人士放空股票,可能透過權證放空,賺取暴利,涉及內線交易與洗錢情事。檢調近日已針對內線交易立案調查。

精測昨晚公告,澄清公司並未遭受檢調單位調查,且對內線交易案一事並不知情。精測指出,公司遵從相關法令及主管機關規定,外傳的調查事件對公司財務及業務沒有造成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