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搶第4季旺季商機 VIVE開發者享第4季100%分潤

2018/09/26 12:01

宏達電搶第4季旺季商機,VIVE開發者享第4季100%分潤(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搶第4季旺季商機,昨(25)日宣布,VIVE開發者可享有第4季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100%分潤,加上VIVEPORT最新推出支援與Oculus Rift兼容的應用內容,希望開發者將可在銷售旺季吸引雙倍的用戶。

宏達電慶祝HTC 的全球應用程式商店,以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推出2週年,今年是連續第2年在10月到年底的銷售旺季期間,提供開發者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中的100%淨收入分潤。

HTC VIVEPORT總經理Rikard Steiber表示,VIVEPORT今年明顯成長,訂閱內容數量已達到500款,訂閱戶也增加了5倍,投資開發者社群目前對於企業的發展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在年度的銷售旺季給予他們100%的營收,是為了感謝開發者為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的豐碩成果做出的貢獻。

宏達電指出,今年VIVEPORT透過支援與Oculus Rift兼容以及與亞馬遜的合作等新措施,引領開發者打開新的市場和接觸潛在用戶。新推出的Oculus Rift兼容服務有效地將開發者潛在的用戶範圍擴大了1倍,同時為Rift用戶帶來了VIVEPORT 訂閱內容服務的優勢。此外,隨著亞馬遜開始銷售VIVEPORT應用程式,開發者可以透過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接觸到購買相關硬體設備的潛在客戶。

宏達電指出,去年VIVEPORT的全球內容資料庫增長了4倍,而VIVEPORT的訂閱者和用戶消費額增長了5倍。目前VIVEPORT擁有全球超過1500款的應用內容資料庫,其中適用於訂閱服務內容的有500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