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強東涉性侵女大生求救簡訊曝光 京東股價再大跌逾7%

2018/09/25 08:48

京東股價大跌。(圖擷取自YAHOO股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CEO劉強東,日前在美涉性侵女大生一事,造成股價暴跌,但後來傳出女大生被封口,劉強東照常在中國出席商業場合,回穩股價,但是,疑似受害女大生當初求救簡訊曝光,再度重挫京東股價今天收盤的美股開低走低,重挫7.47%收盤,股價24.51美元創一年半來新低、今年累跌逾40%。

綜合媒體報導,京東股價自劉強東涉性侵案之後,一路狂跌,隨著劉強東涉案情節的曝光程度,股價也跟著起伏,受害女大生求救簡訊曝光,更再重擊京東股價,之前,已有摩根史坦利下調京東股價、接著《路透》再發長文敘述劉強東在美涉案詳情,終於打擊京東股價跌破25美元。

根據曝光簡訊,指受害女生是21歲的明尼蘇達大學女學生,被迫與劉強東發生關係,在8月31日凌晨兩點於微信上寫著「明天我會想辦法逃走」,並在事後微信上告訴友人,那晚喝酒很有壓力、「是個陷井」,被灌喝很多酒,還說真想馬上一死了之,但不忍心讓爸媽傷心難過。

雖然劉強東律師強調,該些報導並非事實,也再度強調,劉強東並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但股價還是跌收。

在劉強東涉性侵案曝光後,京東股價首日(9月5日)開盤重挫,連兩天跌16%,蒸發逾70億美元,美國有3家律師事務所更宣佈調查京東失實披露該案案情,將對京東提出集體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