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A股到底了沒? 謝金河這樣分析

2018/09/20 10:0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股市跌跌不休,但觸及底部了沒?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現在A股仍在跌勢,雖A股連2天收紅,但底部仍有待確認,建議保守的人可等待底部確立再進場!

謝金河表示,上海、深圳股市下跌,中國微博上都是牛骨殘骸,或是吊起的牛角,和美國股市的漲勢形成強烈對比,雖然中國國務院要求基金公司進場,深滬2市也拉出2根紅線,但許多投資人都在問「到底了沒有?」

謝金河直言,摸底是最困難的,買股票要買在最低點,更是要神乎奇技,而他認為,目前A股的底部仍有待確認。

謝金河分析,現在滬深300的3191.4點,深圳A股的1438.39點及上海A股2769.1點若能守住,A股市場的短期底形就會逐漸浮現,建議保守的人可等待底部確立再進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