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銀髮商機 友達頤康攜手雙連安養中心

2018/09/12 12:04

搶攻銀髮商機,友達頤康攜手雙連安養中心(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友達1年多前成立大健康事業,以智慧養老為切入點設立友達頤康,今日宣布攜手雙連安養中心,領先推出互聯網+智慧照護方案,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表示,利用友達過去20幾年在硬體上發展的優勢,結合雙連在照護上的專業,達到「軟硬整合」更是「強強結合」。

銀髮產業的大趨勢之下,市場需求龐大,友達成立大健康事業,並鑒於養老產業的資通訊發展相對欠缺,以智慧養老為切入點設立友達頤康。友達發揮全球營運的資訊系統管理能力,以18個月的時間與台灣指標性的雙連安養中心攜手開發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智慧資訊系統,並以智慧製造的概念,運用互聯網技術整合健康照護設備,打造全方位的智慧照護方案。

彭双浪表示,友達是全球光電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基於永續經營的核心理念,從擅長的硬體價值進一步延伸,成立友達頤康以發展軟硬整合的智慧照護新事業。友達頤康承襲友達在面板業深厚的管理經驗及ERP系統建置基礎,與台灣首屈一指的雙連安養中心合作,借重其多年的專業照護經驗,雙方一同打造全新ERP智慧照護方案。

雙連安養中心蔡政道董事長則說,雙連自2000年起,投入並開展出機構式、社區式及居家式之多層級、連續性的長期照顧服務模式,並在多年前即已開始導入智能化的照護設備與服務計畫。過去1年多來,友達頤康團隊與雙連團隊緊密合作,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結合優異的資通訊能力,為雙連安養中心打造更適切的健康智能化照護系統,兼顧長者的生活、照護品質及機構服務提供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