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下週一退休? 阿里巴巴出面否認

2018/09/08 16:37

阿里巴巴今出面否認馬雲退休消息,並表示,若有此計畫,將對外正式宣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集團共同創辦人馬雲10日將迎接54歲生日,但稍早卻有消息傳出他將在下週一(10日)退休。馬雲本人更表示,他退休不是一個世代的結束,而是「一個世代的開始」。但對此,阿里巴巴公關部出面否認。

馬雲近日接受外媒採訪時曾透露,將花更多時間和金錢在教育上,並表示,即便退休後仍會留任阿里巴巴董事,並繼續以導師身分協助公司管理層。

據中國《經濟觀察網》報導,阿里巴巴公關部人士昨天卻出面否認退休消息,並表示,若真有此計畫,肯定會正式對外界宣布。

據了解,原為英文老師的馬雲對外提及熱愛教育已不是第一次,公關部人士表示,不管是在社會公益還是公司內部,馬雲天天都在當老師,也天天夢想著回去當老師,這對他來說是正常不過的想法。而馬雲在採訪中也提到,「我認為這件事(教書)和當阿里巴巴執行長相比能幹得更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