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懼川普砲轟 Nike續推宣傳短片

2018/09/07 16:24

Colin Kaepernick本次的Nike平面廣告。(路透)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Nike近日找來NFL球星Colin Kaepernick拍攝品牌口號「Just Do It」的30週年廣告,不過也因Colin Kaepernick先前抗議警察暴力、賽前拒絕起立唱國歌的行為而引發爭議,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都「參戰」,使Nike股價一度下跌。不過Nike並未因川普的批評而停止計畫,繼續推出以Colin Kaepernick為主角的宣傳短片。

本篇宣傳影片以《Dream Crazy》為主題,請Colin Kaepernick錄製旁白,並且在片中帶到NBA球星LeBron James、網壇球后Serena Williams等運動員的成功過程,用以闡述品牌的核心理念。

先前關於Nike廣告一事,川普連兩日在推特發文批評,先用「糟糕」來形容Nike和Colin Kaepernick的廣告,表示廣告並沒有必要存在,後又形容Nike就像收視率下滑的NFL,並且表示Nike會被民眾的憤怒和抵制給「殺死」。

不過Nike股價在首日被川普砲轟重挫後,連兩天股價小幅反彈,6日再小漲0.60%,重新站回80美元,終場收在80.4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