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迎旺季 8月營收歷史同期最佳

2018/09/05 19:28

致伸股價走勢(翻攝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致伸(4915)公告2018年8月營收64.16億元,是歷史同期最佳表現,正式宣告旺季來臨。

致伸8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35.76%;非電腦產品收入44.02億元、電腦產品21.71億元。

本土法人認為,今年致伸代工的美系客戶智慧喇叭今年營收佔比將從去年的3%成長至9%。而去年下半年接獲Bose新款無線消噪耳機訂單、革命性個人揚聲器SoundWear順利量產。

致伸以電腦週邊製造經驗,切入電競周邊領域,代工鍵盤、滑鼠、耳機等,打造新獲利曲線。

致伸持股37%的中國汽車電子系統製造商Belfast 2018年營收較去年大增,因中國市場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電動輔助轉向系統(EPS)、主動頭燈轉向照明系統(AFS)等車用電子產品滲透率提高,公司正進入產品認證階段,預期今年有初步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