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拚VR Viveport支援Oculus Rift內容

2018/09/05 12:52

宏達電拚VR,Viveport支援Oculus Rift內容(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力拚VR目標消費市場倍增,昨(4)日宣布,即日起全球應用內容商店和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將支援Oculus Rift兼容的應用內容。

宏達電指出,消費者可以從Viveport下載和購買數百款適用於Rift設備的遊戲和應用內容。此外,Oculus Rift用戶現在也可成為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會員,每個月都可以從VR挑選5個喜歡的內容下載。

宏達電指出,Viveport提供超過1400款的多樣化VR內容,其中500款可透過內容訂閱服務下載使用。目前已有200多款應用內容通過了Oculus Rift的兼容性測試,讓Rift用戶可開始享受Viveport和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對開發人員而言,這有效地使Viveport應用內容之目標消費者倍增。

Viveport總經理Rikard Steiber表示,通過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Oculus Rift用戶可以免去在VR中討論最多的兩個問題,包括試用新的內容和成本。用戶透過每個月從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VR精選集中挑選5個內容,不僅可以發掘精彩的VR內容,同時也省下了數百美元。宏達電已踏出支援Oculus Rift用戶的第一步,也將持續為Viveport陣容添加更多內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